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鴨子坐」就是這麼強悍 NO!這位 DJ Henney 不僅外表可愛、她的「蜜桃臀」更會讓你看得熱血崩騰

儘管隸屬於 Hip-hop 四大元素的「DJ」往往是過去隱藏在表演者身後得靈魂人物,但鑒於 EDM 的風靡和派對的流行,儼然令這位鼓動人們情緒的活動要角浮上檯面,漸漸成為了備受樂迷矚目的焦點。而時日至今,更出現了一群有著姣好身材的女生 DJ 出沒於各大派對場合,例如韓國知名的 DJ Soda、台灣的 DJ藍星蕾,和此番將介紹到的 DJ Henney。作為演藝人員,DJ Henney 可說多才多藝。不但之前曾以 Model 出道過、爾後更接連挑戰歌手以及演員的身份。

images via DJ Henney

有著多方角色的 DJ Henney 近期也擔綱起 youtuber,透過平台記錄自己生活的一點一滴,而在不少影片內都能看見她姣好的身材,著實讓男性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可能因為過去在美國就讀高中和大學的經歷,導致 DJ Henney 更喜愛健康豐腴的體態、並透過健身雕塑,儼然令曲線玲瓏有緻,彷彿無可挑剔。

透過他的 youtube頻道看來,熱愛旅行的她也經常到訪沙灘或者泳池內拍攝,但當清秀的臉蛋再配上姣好的身材,肯定讓不少男性觀眾看得熱血崩騰!甚至在一些影片裡,更有網友特意 tag 下關鍵秒速,令人一窺到 DJ Henney 火辣辣的影片。好了,介紹以到此結束,這個充滿精彩看點的大秘寶就給各位老司機們自己去探索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표은지🍎Eunji Pyo(@pyoapp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DJ Henn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