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女孩們人腳一雙的 NIKE RYZ 365 到底紅在哪?看完這幾點妳可能也會舉手喊加一!

自 2019 年底,在球鞋圈刮起一波「孫芸芸著用款」風潮,妹子們卯起來買,許多電商賣家也瘋狂幫大家代購,為的就是這雙 NIKE RYZ 365,在街上大概十位女孩中就有超過半成的人穿著這款鞋,短短幾個月內可以說是躍上女孩們心中的國民神鞋,然而 NIKE RYZ 365 究竟有何魅力?為何可以讓妹子們為之瘋狂,感興趣的人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image via/ Pinterest

名人加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nyunsun_official @reveeyewear @revebyrene_official

孫芸芸 Yun Yun Sun(@aimeeyunyuns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IKE RYZ 365 剛推出時,想必大家都是從「孫芸芸著用款」這幾個字開始認識它的吧?誰也沒想到超級名媛孫芸芸竟有如此強大的帶貨能力!再加上大家迅速跟上的腳步,不少網美、名人也紛紛上腳,像是近期人氣相當旺的「狼人殺女神」紀卜心、荳荳,以及董梓甯都愛用!

NIKE RYZ 365 風潮迅速延燒,似乎已成為各個年齡層的妹子鞋櫃必收款之一!火熱程度讓 OG 配色至今仍是一雙難求,不過也提醒大家因店面缺貨而找尋代購購買時必須得找信任的賣家,千萬別失心瘋亂買,買到假貨絕對是得不償失的!

外型無可挑剔

NIKE RYZ 365 在鞋面上以霧面皮革、絲綢,以及麂皮材質拼接而成,使整體變得更加活潑,再配上白色的大鋸齒鞋底。不過光看外型,各位是否會認為選用這樣增高的鞋款拉長腿的比例,鞋子本身一定是相當厚重對吧?NIKE RYZ 365 這回顛覆以往增高就厚重的定律,鞋身超輕盈,跑跑跳跳都不是問題!

配色多元

image via/ Pinterest

才一推出 OG 米白配色就造成大缺貨,隨後釋出的配色也是一雙比一雙美!且貼心的事莫過於從百搭的米白,到少女的粉嫩配色,再到帥氣的深色配色都具備,無論是清新、甜美,或是帥氣風格 NIKE RYZ 365 都能夠辦得到,也難怪各式各樣的妹子都愛不釋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