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重磅神鞋本周登場!搶先一覽 Off White X Air Jordan 5 的霸氣魅力,最帥五代非它莫屬!

這禮拜登場的球鞋有幾雙真的是屬「超爆款」等級,其中 Off White X Air Jordan 5 絕對是鞋迷們期盼已久的夢幻神鞋之一,品牌主理人 Virgil Abloh 在繼風靡全球的 “The Ten”系列與 SB Dunk 後,終於再次回歸 Jordan 家族的懷抱,因今年 NBA 明星賽辦在對籃球之神意義非凡的主場-芝加哥,所贏為迎接這場盛事的到來,Virgil Abloh 透漏他在設計這雙鞋時,靈感來源正是來自於 Michael Jordan,他在訪問中說道:「Jordan 就是我的靈感來源,他就是一位英雄,在罰球線投進兩分球,贏下了第六個冠軍。如果我能反映出這不可能的任務,那我在設計方面就會擁有最佳狀態。」

而今番 COOL 開箱有幸特別借到了這雙 Off White X Air Jordan 5,實鞋真的是非常帥氣、迷人,究竟這雙神鞋在細節與設計上有多麼吸引人呢?趕緊跟著編輯來一探究竟吧!

image via @virgilabloh

鞋盒

▲本次 Virgil Abloh 以孔洞設計來呈現「通風口」的概念,藉此來展現鞋款內外的空間將存在相同的空氣,以詮釋全新 Nike「Air」球鞋的核心價值,因此不論是鞋身或是鞋盒都能看到孔洞,這靈感來源可不是出自起司喔 XD。



▲為能讓鞋迷們從孔洞中一窺鞋子的樣貌,本次襯紙特別選用佈滿 Off-White Logo 的透明塑膠布,十分特別,尤其上方碩大的跳跳人標誌更是迷人呀~

 

鞋身

▲為紀念 Jordan 5 三十週年與重回芝加哥明星賽,這回 Virgil Abloh 以小時候父母送給他的 Air Jordan 5 “Black Metallic” 為設計靈感,整體採用鐵灰色為主調,配上招牌的反光鞋舌與束帶,經過染色的大底避免擔心泛黃的問題。



細節

▲這回的設計重點莫過於透明的圓形圖案以及透氣孔了,雖然 Virgil Abloh 表示是希望能藉由流通空氣的概念來呈現新的 Air 鞋款,但他還是在 IG 上釋出一段影片,表示鞋迷們能透過剪裁等等的方式,來發揮自己的創意,使這雙 Off White X Air Jordan 5 看來更加與眾不同。

▲除了束帶之外,鞋帶上也隱藏了小巧思,彰顯 Off-White 一貫的品牌風格。

▲鞋舌上除了保持五代一貫的反光材質外,左右兩邊鞋舌還特別設計不對稱,展現 Off-White 核心的解構精神,另外左腳鞋舌上也帶有孔洞設計,完美題點主題。



 

販售資訊

店點:JUICE Taiwan尚智運動世界

價格:$ 7,200 元


編輯結語

在美國 NBA 明星賽登場的 Off-White X Jordan 5 雖然晚了點,但台灣終於也有販售消息啦~經過編輯的實際開箱後,認真覺得實鞋真的比網路圖更加搶眼吸睛啊!鞋身的透明材質加上許多頗具創意的特殊細節,每一處都值得我們細細玩味,今年又剛好適逢 Air Jordan 5 三十週年,如果沒收一雙特別一點的五代真說不過去吧~大家趕快趁著連假去抽起來吧!但還是要多多注意自身健康喔~

Editor_ Arthur(IG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