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 OK 你先領!替你選定「口罩套」延長口罩壽命外,口罩 #OOTD 編輯也幫你一併搞定!

近來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台灣也推行口罩購買限制的政策,編輯自然也奉行著「我 OK 你先領」的意念,希望把口罩留給第一線醫療人員,因此在口罩短缺的非常時期,「口罩套」成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單品,許多女生的口罩可能一不小心就沾上化妝品,其實不管男女,沒有任何保護的口罩是相當容易弄髒並不易重複使用,但只要加上口罩套,便可以盡可能的避免髒汙,並且延長口罩的使用,在這樣的非常時期,編輯自己就備了三個口罩套交替使用,髒了只要清洗過便可以重複使用!

本次編輯便私心推薦幾款自己已經購入的口罩套,非常時期顧及健康之餘,我們也一定兼顧帥度啦!但在這之前,我們先來個使用方法科普吧!

使用方法

這款台灣人限定,愛國魂這款先收了吧!

這款編輯私心愛草寫台灣字體!台灣人絕對必備這款吧,就算選用橘色也不會過於高調,簡約又帶有台灣人氣魄啦!

湯豪橘、 IGO 綠,亮色元素直接延用到口罩!

現在別說是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在戶外了,相信許多人連在室內、辦公室、學校都是口罩絕對不離身的!那麼何不使口罩與身上的穿搭相呼應?!近年來亮色系當道,許多潮人身上都必然會出現亮色搭配,此番也讓口罩加入搭配行列吧!

包色直接天天換造型!素色&印花永遠不出錯!

                      

前文也提到了,口罩套也是要清洗的!因此編輯自己就多備了幾款素色的口罩套做替換使用!不管今天穿怎樣風格的服裝,素色口罩套都能與之相配吧!畢竟素色就是百搭必備啦!這種非常時期,送包不如送口罩套!

現在就前往CoolBuy購買,全款式特價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