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唰嘴!肯德基推出超狂「80 顆雞米花桶」一口接一口吃到撐!網友:「跪求上市」

外酥內嫩的勁爆雞米花,是我每次去肯德基必點的點心之一,一口一顆的紮實口感總是讓人停不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常常還沒吃過癮就見底了。而近日英國肯德基竟然推出了讓我這種雞米花愛好者為之瘋狂新產品「雞米花桶」,滿滿 80 顆超大份量,價錢也只要 5.99 英鎊(約合台幣 235 元),據說一次能滿足 4 人一起享用,看得我猛吞口水超級羨慕呀!

▲這是我們的勁辣雞米花分享盒(image via KFC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FC 80 piece popcorn chicken bucket completed it mate #manvsfood #kfc #80piecepopcornchicken

michael keighley(@mikestergram22079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是英國販售的「80 顆雞米花桶」,希望台灣也能快快跟進呀!

其實這項商品去年英國肯德基即已在部分門市展開限量試賣,直到近期才正式擴展到全國門市,有 COOL 粉絲正在英國的嗎?快去吃~

 

Source / 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