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登龍劍」的感動要再次襲來啦!《魔神英雄傳:七魂龍神丸》4月即將於Youtube平台「免費放送」!

日本動漫風潮自 80 年代便開始席捲全球觀眾的目光,在 90 年代以大型機器人為主角的特攝動漫更是達到了巔峰,開啟這波將近十年的機械風潮的便是由 Sunrise 公司製作的《魔神英雄傳》,主角戰部渡一行人更在台灣有了「台灣限定」的本土譯名,如主角戰部渡到了台灣便改名換姓成了「孫達陸」,就連駕駛的機器人「龍王丸」也變成了「龍丸號」,這些特別待遇也成為了許多只有台灣粉絲才懂的甜蜜回憶,那招牌的帥氣大招「登龍劍」也依舊是全球粉絲的共通語言。如今時隔將近 30 年《魔神英雄傳》即將再次出征,新系列「七魂的龍神丸」將帶上全球粉絲的期待再次登上創界山。

 



《魔神英雄傳》此次再度播映的新系列「七魂的龍神丸」將由《HUNTER X HUNTER》(獵人)新版動畫導演神志那弘志執導,故事也將會接續 1988 年推出的《魔神英雄傳》,本次的故事中戰部渡再次以救世主身分回到了創界山,過去的夥伴劍部武一郎、忍部火美子、虎王等人也將再次與渡攜手合作拯救上下顛倒的創界山,但龍神丸此次卻遭到封印而四分五裂,究竟這趟拯救創界山之旅會有怎樣精彩的故事呢?相信不少老粉絕對也是跟小編一樣期待值大破表吧!



《魔神英雄傳-七魂的龍神丸》目前將在 4 月 10 日起於 BANDAI SPIRITS 官方 YouTube 頻道播出,本次將會分成前後篇播出。前篇共有四集於 4 月 10 日播出第一話後,剩下集數會於週五在頻道上播放,而後篇的五集目前預定將於 9 月起播出,各位魔神老粉們讓我們再次帶著熱血之心於創界山在次相聚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