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de in USA! Yeezy 系列預將從中國轉移美國生產,網:「讚,我們怕鞋染武漢肺炎」

2 月 22 日,Yeezy Boost 350 V2 名為「Tail Light」、「Flax」、 「Earth」地區限定的款式已三色齊發,而不斷接踵而來的是,似「Earth」大地色調的新款「ZYON」配色亦即將推出,可謂是每週推陳出新。

不過在持續閱覽買進湊全 Color 之時,遙想至 2019 下半年,創造此雙的始作俑者 Kanye West,便有透露過 2011 年會將生產 Yeezy 的中國產區遷移美國,最近根據 The New York Times 地指出:「相關 Yeezy 的製作團隊已逐漸轉移 Wyoming 洲,並即將搭建 Road 2AB 倉庫作為產區,已利生產 Yeezy 相關材料的執行運作」。 Kanye West 此項作法,正實現諾言為美國當地製造更多就業機會幫助無業族群,可這是否也意味著 Sneakerhead 必須為 Made in USA 多付點錢,畢竟生產成本將隨之提升。

Source / The New York Tim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