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寫輪眼能看多遠」?這尊「宇智波鼬 須佐能乎完全體」模型查克拉突破天際!鼬神粉絲不收真的不行!

火影忍者中有許多角色都曾遭遇相當悲情的劇情,不論是後來轉正的大蛇丸或我愛羅的童年陰影,抑或是長門遭遇忍者世界背叛的慘痛過去等等,這些悲劇英雄的遭遇都相當令人痛心,但這些遭遇在堪稱火影最悲慘人物-「宇智波鼬」都只能算是小菜一碟,被迫殺掉自己全部的族人、冠上背叛村子的罪名、還被世上唯一的親人追殺,如此悲劇的身世與超強悍的忍術實力也讓他成了火影中人氣最高的悲劇英雄,絕對是近年洗白洗的最完美的原反派動漫人物之一。本次善於製作火影大場面模型的 Top Studio 便推出了這尊「宇智波鼬 須佐能乎完全體」模型,細節與霸氣指數堪稱鼬的顛峰之作!



宇智波鼬在原作中展現的須佐能乎並非完全體,而本尊模型則罕見的以岸本老師曾繪製的宇智波鼬-須佐能乎完全體為創作藍圖,鮮紅色的透明樹脂盡顯鼬在原作中給人的強大實力,須佐下半身也使用了類似顆粒摩砂面的設計來增加細節,招牌的草薙劍與翅膀邊緣更有著宛如火焰班的查克拉氣焰圍繞,論觀賞性質絕對是頂尖之作。而操作這強大忍術的宇智波鼬細節也是相當驚人,身披「曉」組織的紅雲黑披風尾部透出漸紅色的設計,周圍環赤著代表黑暗的黑色烏鴉,搭配上以黑紅配色的火焰及氣息為設計的底座,將這位悲劇英雄「步入黑暗的強大」凸顯到最大,壓迫感十分強大!



這尊細節與氣勢都如此強大的模型目前預計於 2020 年第三、四季發售,售價為$ 850 美元,各位追逐鼬神許久的小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