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姆神 Eminem 發出「Godzilla 挑戰」!假如你能一秒饒出 10.56 個音節、歡迎挑戰!

甫在 1 月 17 號意外曝光新作《Music to Be Murdered By》的姆神 Eminem 儘管現年已 47 歲、在嘻哈樂壇的地位更可說是佔有一席之地,但如今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他,依舊享受於與人發生爭執的情況,包括在《Music to Be Murdered By》中,他就重磅對著《Rolling Stone》雜誌、Machine Gun Kelly、Macklemore 和 Trippie Redd 等人開砲,著實將 Slim Shady 的狂暴、黑暗呈現出來。

 



 

然而就在稍早,Eminem 也親自在社群媒體發起了一個名為「GodzillaChallenge 」的挑戰,除了猖狂示範他與 Juice WRLD 共同合作的〈Godzilla〉第三段 verse 外,也一同邀請粉絲朋友挑戰看看這段他每秒饒出 10.56 的音節的火燙歌詞。想當然爾,這個極俱挑戰性的 verse 著實讓不少 twitter 用戶躍躍欲試,儘管有些人在歌詞、拍子上都相當接近,卻依舊不能與姆神流利的口吻和 flow 拿來比較,更有網友深刻留言下「我暫停了這個影片,因為我想呼吸」或者「當我在學校拿到 F 時,我媽應該可以做到」的幽默言論,儼然認為這個「GodzillaChallenge 」挑戰只可遠觀、但不可褻玩。

 

source / Emine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