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網 Pornhub 對《音速小子》真人版不滿意,特別釋出「成人版音速小子」!

遙想至 2019 年 5 月中時,原定於該年 11 月上映的真人版《音速小子》,因面部造型與身材比例太獵奇,導致負評如排山倒海般達百萬次數,幸好憑藉著製作團隊更細緻的還原,2 月 21 日上周五剛上映的後續「整形」版本,挽救了此部票房。

image via_派拉蒙影片

而適逢熱度期間,AV 網 Pornhub 於 Twitter 回憶道:「The internet wasn’t happy with the first version of Sonic」,因此便張貼出來 Wood Rocket 專頁推出由 @lexilunaxoxo、@undeux 主演的「色情版音速小子」,我們能看見兩位分別扮演「艾格曼博士」與戴上白手套的「音速小子」,進行激烈運動對決可謂是相當新奇,愛好變裝癖的朋友不妨可至 Pornhub 網站內自行尋找。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