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和弦和前女友也有故事?網友搜出成語蕎談前男友騙留學分手轉愛「混血兒」: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歌手謝和弦自從去年一連串「呼麻」、「外遇」、「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話題至今依舊持續延燒,昨天出刊的週刊更加碼爆料,謝和弦即將在 4 月推出新專輯,當中有首創作歌曲〈Jenny〉的女主角不是 Keanna,也不是莉婭,而是前女友「成語蕎」。兩人疑在數年前有一段情,謝和弦為歌頌舊愛,歌詞還寫道:「妳怎麼可以讓我欲死欲仙…遇到妳,是我上輩子欠妳來的」。

image via @chord0415

image via @imjennycheng

沒想到昨天竟然有網友在 Dcard 上發文表示,「看到謝和弦前女友是成語蕎的新聞,我突然聯想到某一集康熙…..」,在附上《康熙來了》片段的同時進一步說「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image via Dcard

這是一段 2014 年播出的《康熙來了》節目,當時談論的主題是「愛情診療室-為何分手理由總是瞎到爆?」,成語蕎提到前男友說自己下個月要準備去美國留學,不想傷害她而提出分手。雖然她當下還跟對方提議「我們還是可以遠距離啊!」但前男友卻堅持:「我不想耽誤你,你還年輕,你可以去找更好的人!」萬萬沒想到事隔一個禮拜,成語蕎竟然在 KTV 遇到前男友,而且對方還牽著一位漂亮的「混血兒」...真的!假的!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討論,「版主你超級強!這樣也聯想的到🙇🙇」、「太扯了吧….」、「真的好險沒有被擔誤耶😭,被擔誤的是混血兒😭」,看起來是另一齣鄉土劇八點檔呀~

Source /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