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百元就能入手 AMBUSH 單品!眾所期待的 AMBUSH x UNIQLO UT 聯乘系列本週開販!

由 YOON 所主裡的 AMBUSH 從飾品起家一路到服飾,陸續與 Nike 及 Converse 聯乘,儼然成為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日牌,這次特別與 UNIQLO 首次合作,以「米妮&LOVE」為主題推出全新聯名系列 UT。YOON 發揮其對於時尚的獨到眼光,透過標誌性設計表達她對米妮角色的鍾愛,像是手繪愛心、雙色大蝴蝶結等元素,翻玩經典角色游刃有餘,又甜又酷,潮炫吸睛。除備受歡迎的角色UT外,此系列也順應運動熱潮順勢推出別具風格的機能單品,像是連帽外套、輕便九分褲、以及大衣等;全系列共11款商品,包含女裝與配件售價 NT$590 起,預計 2 月 28 日於UNIQLO明曜百貨旗艦店、西門店、ATT 4 FUN信義店及網路商店販售,其中更精選8款經典單品,於全台店舖販售。詳細品項及售價可至此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女裝

AMBUSH 包款

AMBUSH 包款
AMBUSH 包款
AMBUSH 包款

▲配件

▲女童裝

 



 info/ UNIQLO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