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沉寂一陣子的余文樂開大招了!這次 Madness x New Balance 全新聯乘鞋款沒在跟你玩老梗! 

先前余文樂所主理的 Madness 與 New Balance 推出了 990v2 和 997S 聯乘系列,造成全球掀起一股螢光熱潮;沉寂一陣子的余文樂再次有了新動作,除了親自在 Instagram 發佈 Madness 2020SS 系列之外,其中還再次帶來了 Madness x New Balance 全新聯乘鞋款,本次不以 NB 經典型號出發,而是全新打造的的新鞋型,有著 70 年代所流行的窄長流線型跑鞋樣貌,鞋面上拼接線條十分狂野,鞋身的大 N 字為燙印上去的,配上繡線,整體復古卻帶有強烈的現代感,鞋舌以及鞋帶印有 Madness 字樣,聯名識別度滿載,本次共曝光兩色,分別為米白及咖啡色。不得不說這次聯乘余文樂與 Madness 展現了十足的誠意,接下來就請讀者敬請期待發售資訊。

 



 

source/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