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男優躺著爽爽賺?潛入校花級「D 槽女神」渚光希 VR 動作謎片拍片現場看分明!

想與「D 槽女神」共同演出,想必是不少老司機夢寐以求的差事,但畢竟不是人人都像加藤鷹或清水健有這般的境遇,還好倚靠現代科技 – VR 虛擬實境的第一人稱視角輔助,多少能滿足大家「身歷其境」的化身成影片男優,做出各種事情的夢想。而日前 Samoari(さもあり)@AV監督 在自己推特公開了數張 VR AV 片場的側拍照,老司機們看完後一致表示「還是在家安靜看片就好」。

附上示範片的番號 2wpvr00185 -【VR】ひと夏の悪戯 渚みつき(image via dmm)

image via dmm



和一般想像完全不同,VR 謎片男優竟然是看著導演「辦事」的,不少網友也對此紛紛表達「敬意」:「只能說這工作太辛苦」、「每一個行業背後都有很多心酸」、「這是折磨吧」、「不要再說人家只要躺著賺了,不信自己去拍看看就知道有多麼不人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