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再遭到 何美延 粉絲騷擾!屁孩Ryan 氣憤發聲「再繼續北爛,把截圖 po 出來你們會更黑!」

備俱個人特色的 rapper 屁孩Ryan 擅以「惡搞批判」的形式創作,儘管有些內容不能讓聽眾抓到其涵義,但流順的 flow、聽感,再加上細細品味後便能體悟出的內容,儼然令 屁孩 的人氣扶搖直上。而雖然 屁孩 僅在台灣樂壇打滾幾年時間,卻有多次的比賽經驗和人氣作品,譬如參與《聲林之王 2》和金曲〈陷阱妹〉等,但最令饒舌樂迷熟知的、也莫過於是 18 年他所參與的《中國新說唱》節目,就算在正規內容裡 屁孩 鮮少有鏡頭,但當時他卻與另一位參與節目的 rapper 何美延 公開交往,讓不少人驚喜連連。

影片為 屁孩Ryan Fanspage 資源,如遭刪除深感抱歉

 



 

遙想在 18 年夏天之時,屁孩 和 何美延 曾同框 T-ØNE踢萬 所拍攝的影音企劃,而兩人甜蜜的互動總散發著粉紅泡泡,儼然羨煞許多觀眾。儘管在不久之後,兩人的感情也宣告結束,甚至於 18 年 12/14 號在 何美延 釋出新歌〈當下〉後、屁孩Ryan 也立馬發出〈當下嗝屁〉的歌曲,十足的巧合令人不免揣測兩人關係。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倆曾交往的事情也較少被提起。不料就在今年,鑒於現隸屬於 刺蝟兄弟 廠牌的 何美延 再次參加人氣節目《青春有你 2》的錄製,她的粉絲因為不希望過去的戀愛史被提起、於稍早又突然間地私訊 屁孩,希望他刪除該則影片。這般行為也令 屁孩Ryan 火爆發聲,直呼 “Man I don’t that!

圖片截至 weibo 

正在參與《青春有你 2》的 何美延 近期可說飽受批評,因為她與製作人 D-Day 共同創作的歌曲疑似有抄襲 BTS 的嫌疑,讓眾多 weibo 網友紛紛在 何美延 的應援影片中留下「先別抄襲」、「我觉得你得先承诺不抄袭吧」的文字暗酸。

而在稍早,可能是 何美延 的粉絲們擔心 hater 會再拿她過去的事情大作文章,就 inbox 了 屁孩Ryan 的 instagram,但這動作也令 屁孩 相當不樂,不但曝光去年他陸陸續續收到的私訊截圖,更在最後說到「不要拿你們的標準套在我的身上,我要在盡力不傷到人的狀況下保護我自己的原則」和「我把前後講的那些難聽話截圖 po 出來,妳們會更黑。別人可能是 idol,但我一直是個屁孩。」火爆表示自己不希望再收到 何美延 粉絲們無理的私訊要求。

images via 屁孩Ryan

 

source / 屁孩Ryan , weibo , 青春有你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