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夜復古黑魂當道!COMME des GARÇONS 聯手 NIKE 推出極上破壞跑鞋「WAFFLE RACER 2」!

接續日前由日本黑魂教母 川久保玲 領軍的 COMME des GARÇONSNike 推出的聯名大作 Air Max 95 在早先搶購一空後,日前重新於旗下潮流選貨店鋪 Dover Street Market 補貨上架,讓未入手得粉絲們又有機會把這款質感之作帶回家!不過粉絲們可別心急,因為稍早 CDG 與勾勾牌的全新聯乘鞋款「Waffle Racer 2」也悄悄宣布上架啦!

image via hypebeast

延續 2017 年曾經推出的同款鞋型,Black CDG 本次再度帶回 Nike的經典跑鞋「Waffle Racer 2」為題打造了 2020 的大勢黑魂靚履。流線的鞋型加上 Nike 早期標誌性的鬆餅格大底,保留了當年跑鞋的復古質感。有別於 3 年前的消光黑,本次則改以純淨的黑魂色彩元素,同時在勾勾上沿用了出現在前作 Air Max 95 上的刷破布料,後跟大大的「CDG」品牌縮寫更是展現了這個暗黑廠牌的霸氣與地位!簡單俐落,又在 川久保玲 巧手下以黑色重新展現了這款復古跑鞋的極上質感!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Waffle Racer 2 將在 2 月 27 日上架 Dover Street Market 販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或實體店鋪購入!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