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t紙袋人 大膽製作 奎丁「原味奶口罩」!竟出現一眾網友 tag「關鍵暗黑秒數」!

現隸屬於「惡棍娛樂」旗下的 youtuber 創作者「好棒Bump」和「Cat紙袋人」儘管因過去影片風格招來不少爭議,甚至有不少網友連署希望他們退出 youtuber 生態,但貌似自加入「惡棍娛樂」後人氣就稍微回升,影片題材也有不少與社回時事相關,「好棒Bump」和「Cat紙袋人」儼然重新定位自己在 youtuber 生態的角色。而雖然近期「好棒Bump」可謂風波不斷,但前組合夥伴「Cat紙袋人」可說訂閱不斷飆升,甚至在他最新一期的影片裡,因大膽製作「奶口罩」的原因,還一度衝上遊戲類的發燒影片。

image via Cat紙袋人

Cat紙袋人 鑒於近期 COVID-19 疫情的關係、政府實施限購口罩的政策,導致自己無法買到能使用的口罩,因而突發奇想、想運用著女性的內衣當作製作口罩的材料,甚至該內衣的主人還是有著「社會丁姐」之稱的 奎丁,儼然能想必倘若販售此「奶口罩」的話、有多少粉絲會爭相搶購。

在這個「自己做口罩上網競標!一個居然賣到七千!?」影片裡,除了有 奎丁 親自脫下紫色內衣的亮點外,在最後 紙袋人 也的確將一件內衣製作成兩個「奶口罩」並進而販售,儘管最後總共才販售到 13500 的價錢,與先前 Bump 所直接販售 奎丁 原味內衣的 19 萬台幣有著極大差異,但 Cat紙袋人 也一再強調自己所販售的是「奶口罩」創意商品,有趣互動著實位觀眾製造不少笑料。值得一提的是,因 奎丁 在影片中有親自換下內衣的畫面,這也令不少眼尖的觀眾特意 tag 下關鍵秒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注意精彩細節。

 

source / Cat紙袋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