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鞋迷們出動啦!Travis Scott 與 Off-White 雙鞋王本週登場,攜手多雙「櫻花系」球鞋一起搶錢!

本週適逢 228 三天連假,相信不少朋友應該都準備好出去玩的行程,準備放鬆心情,遠離工作、上課中的煩惱了吧~必須注意的是因為武漢肺炎影響,出門在外還是得注意個人衛生以及保護喔。本週有多雙神級鞋履重磅登場,如 Off White 與 Travis Scott 都是鞋迷們引頸期盼的夢幻鞋履,而因應櫻花季的到來,還有許多粉色鞋履一併登場,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推你入坑吧 XD~文末一樣有贈獎,記得看到後面

 

Converse 櫻花系列

定價:高筒 Chuck 70 NT$ 3,280;低筒 Chuck Taylor All Star NT$ 2,2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推薦指數:🔥🔥🔥🔥

🔥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為迎接櫻花季的到來,Converse 本次特別也以代表女孩的粉色搭配花卉元素,詮釋與眾不同的特色風格。

👟推薦原因:季節性的鞋款一直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而 Converse 經典好搭的外型配上令女孩們難以招架的粉色系,相信絕對是雙必備鞋款。

 

Nike Air Max Verona

定價:NT$4,500
販售日期:已上市;3/5 更多配色登場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nik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Air Max Verona 鞋款引用了 Air Max 90 鞋款的設計概念,參考現代女性喜愛的球鞋樣式打造成了別具特色的全新誇張風格。作為 Nike Sportswear 全新的女性鞋款,Air Max Verona 以舒適度為第一考量,搭配了 Air Max 200 氣墊—比起僅可從側面看到的傳統 Air 氣墊,這款氣墊的氣窗擴大約 200%,各個角度全方位都一覽無遺。

👟推薦原因:大氣墊的增高效果,使女生們的身材比例能夠更為拉長、顯瘦,百搭的外型輪廓更是吸睛。

 

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TEMPO(台灣限定)

定價:NT$3,7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Taiwan

image via New Balanc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為迎接將於 3月 29 日起跑的 2020 台新臺北女子半馬賽事,特別推出全球唯一的台灣限定款作為活動紀念款式,台灣限定配色融入浪漫花卉元素突顯勇敢無畏的女力態度。此次設計上引用賽事舉辦地點臺北市的市花 – 杜鵑花為靈感,多層次機能網面顯露粉嫩色澤,散發清新雅致氣息,鞋墊及前掌外底半透明材質灑落著花瓣圖騰,跑出的每一步都宛如置身花間小徑上,是台灣限定款版本才有的獨特細節,鞋跟用一抹紫色勾勒出皮質拉環,向去年「姐無畏」的奮戰精神致意。

👟推薦原因:光是台灣限定就已經夠吸引人了,再加上 New Balance 全新研發的中底科技,粉嫩好搭的配色與舒適的腳感同時並俱,想要跑鞋不一樣的跑者選這雙準沒錯!



PUMA Clyde Hardwood Retro

定價:NT$4,080
販售日期:3/1
販售資訊:Puma 指定店點

image via Puma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PUMA Clyde Hardwood Retro PUMA 引以為豪的 PROFOAM 輕量高回彈中底科技注入籃球鞋履設計,提供即時緩衝與強大能量回饋,在猛爆性衝擊、跳躍等動作下更能達到安全舒適的高機能需求;前腳掌織帶帶來絕佳穩定度與舒適包覆性,讓切入轉身的進攻動作下更恣意流暢,半透明鞋底採用高耐磨橡膠大底包覆,帶來強勁抓地力,增強耐久性及摩擦力,提升雙腳快速步移時的高強度需求;鞋面揮灑繽紛跳色,充滿幻想能量,鞋底隱藏綠色招牌跳豹細節,強大機能與美型設計定能讓場上的你如虎添翼,實戰與視覺雙冠奪分。

👟推薦原因:去年大動作回歸籃球圈的 Puma 終於再推出全新籃球鞋,這雙 PUMA Clyde Hardwood Retro 光是繽紛的配色想必就吸引許多球迷,還不論其優異的性能,而復古的輪廓外型還更加分,種種細節都能看到 Puma 的決心。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夜行王者

定價:NT$5,290
販售日期:3/3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Nite Jogger 全新系列融合多種鮮明活潑色調,包含亮眼的正紅、粉紅、金色與經典黑白搭配,再以鞋尖與鞋身的三條線標誌和鞋跟反光材質細節點綴,打造絕對注目的黑夜潮流鞋款。Nite Jogger系列鞋面由防撕裂輕量尼龍材質、網布和麂皮構成,讓鞋款觸感更為細膩,同時提升穿著舒適度;adidas引以為傲的BOOST中底則以新穎吸睛的金屬色系亮相,配上耐久度高的橡膠大底,將實用性與美學完美呈現。

👟推薦原因:自推出以來就因帥氣顏值與超厚 Boost 引起討論的 Nite Jogge,本次以「夜行王者」為主題,不論是沈穩內斂的色調亦或是繽紛色澤,絕對都能滿足身為街頭潮人的你一切穿搭。

 

FILA CLASSIC BOARDER

定價:NT$2,09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FILA.com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以厚底鞋聞名的 FILA 也推出不一樣的潮流鞋款,CLASSIC BOARDER 以滑板鞋為雛形輪廓,並使用類似麂皮的材質營造質感,絕對會是街頭人士們的另一種選擇,

👟推薦原因:親民的價錢加上好看的外型,如此高的 CP 值,FILA CLASSIC BOARDER 不妨可考慮看看囉~

 

Off White X Air Jordan 5

定價:NT$7,200
販售日期:2/27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Jordan16Songgao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

完整版開箱

image via hypebeast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Off-White x Air Jordan 5 不同於 Virgil Abloh 之前常用的解構手法,反而以多層次鞋面呈現豐富的視覺感,在黑色的布面外疑似還包裹著透明鞋面,最特別的細節在於透氣孔上的圓形設計,使整體更富有特色,內側則維持一貫的 Off-White 標記字樣,再加上反光鞋舌與招牌束帶,Off-White x Air Jordan 5 屬於一雙蘊含十足細節的聯名球鞋。

👟推薦原因:本次 Off-White x Air Jordan 5 以 Virgil Abloh 小時候的球鞋回憶為主題,話題性十足的聯名關係,配上鞋身上極具巧思的設計工法,每一處都蘊含著特殊的含義,尤其實鞋真的是帥炸,完全沒有不收到理由呀~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定價:NT$4,400
販售日期:2/29
販售資訊:PHANTACi

image via sneakernews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從年初 Travis Scott 的 MV 曝光後,這雙鞋的話題一直不間斷,運用近年火紅的「腰果花」元素,異材質拼接打造出不同凡響的視覺質感,更別說 Nike SB Dunk 的經典輪廓呈現的絕美外型了,且值得一提的是,本雙鞋還是獨特的雙鞋面結構,藉由破壞布料區塊就能看到裡頭隱藏的爆裂紋模樣,十分特別,可說是將一切令人著迷的設計全注入其中,最後再加上倒勾鞋王的光環加持,根本搶先入選許多人的年度 Top.5。

👟推薦原因: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在發售之前就引起廣大鞋迷們的討論,甚至美國在上週還發生因為這雙鞋而持槍搶劫的事件,可見人們有多麼的瘋狂,台灣僅此一間店有販售,有會員的朋友趕快去抽起來吧!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Converse 櫻花限定 一雙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3 / 5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2/21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魏希宇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New Balance MR530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