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真的直接被燒到!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UNIVERSITY RED」熾熱焰火配色即將問世!

進入全新年度由 Virgil Abloh 領軍的大勢高端潮流品牌 Off-White 依然馬不停蹄的持續靠著一波又一波的單品發售和聯名消息來掏空全球潮青的荷包!稍早 Cool 為各位開箱了與一代經典 AJ5 的最新聯名和介紹或將於今年發售的米白 AJ4 代 後,Off-White 同時在稍早曝光即將發布全新的聯乘 Nike Air Max 90「University Red」來作為歡慶這款一代經典神鞋的祝賀大禮啦!

Off-White 延續前代的人氣配色「Blacke」「Desert Ore」的設計風格,今回則改以鮮豔的大紅色遍佈鞋款全身來詮釋專屬 90 備受喜愛的經典麵包鞋外型,少不了的解構元素透過鞋面不同材質的使用在視覺上營造出了獨特的異色美感。推出時值夏季到來,吸睛的亮眼焰色絕對是各位鞋頭炎炎夏日 OOTD 的最佳首選頭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University Red” will be releasing July 2020, retailing for £140 / €160 / $160. Available Nike SNKRS App and select Nike retailers 🏖

Ovrnundr(@ovrnundr.i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University Red」即將於 7 月正式登場,建議售價為美金 $160 元,有興趣的讀者們也請鎖定 Cool-Style 日後的第一手追蹤報導!

Source / @ovrnundr.io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