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狼人殺小王子婁峻碩著用款!EXCELSIOR 餅乾鞋台灣限定版來了,購買還能拿到限量週邊!

來自韓國的餅乾鞋始祖 EXCELSIOR,以加硫鞋獨有的經典輪胎壓紋鞋底側邊,延伸至鞋頭半圓形紋路設計,讓台灣官方賦予了餅乾鞋這樣有趣且貼切的暱稱,也讓 EXCELSIOR 迅速在韓國與台灣竄紅,從此席捲帆布鞋界並沿用至今,能在台灣迅速走紅除了好看好穿外,最主要 EXCELSIOR 會於每年釋出台灣限定版限量鞋款,那麼眾所期待的 2020 年版本終於來了!

有感於一開年就有許多動盪與紛擾佔據這個世界,即以回歸最經典的純白鞋身搭配紅色與黑色滾邊設計,來展現極經典的品牌初心,兩色分別命名為「LOVE」與「PEACE」,傳達想要把愛與和平帶給這個世界。

 



 


▲偏奶油色的標誌性經典輪胎壓紋兼具實穿以及美觀

▲鞋墊上印有 Taiwan Limited Edition 字樣


▲後跟以異材質拼接再印製 EXCELSIOR logo

 



 

這回更首次跨界合作狼人殺偶像、嘻哈說唱潮人婁峻碩,成為 2020 台灣限定款代言人,展現餅乾鞋一直以來年輕、真實、獨到的品牌形象,婁峻碩也特別為此製作新曲,更與品牌共同設計限量貼紙與徽章周邊,只送不賣的聯名珍藏,將隨 2020 台灣限定鞋款贈送給粉絲們。

 



 

此次為嚴防盜版,每雙鞋都設有專屬序號,台灣獨家限量發售,即將於三月一日晚上十點搶先在官網開賣,絕對是 2020 年必收的經典白鞋,喜歡的朋友日期記好別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