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全台巡迴:以為台南只有美食?!這5家潮店讓你逛到翻!Feat. 峮峮

介紹過許多台北潮流店、二手買取 、古著店後,許多粉絲紛紛希望 COOL CREW SOUL 可以走向其他城市,繼 上回台中後,這次就要來到峮峮的家鄉-台南!這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城市又有哪些潮流店鋪呢?趕緊點開影片吧!最後又有超多好禮送給大家喔~~~

NiL

無論精品、潮牌,服飾、配件,現在潮流人想要的, NiL 台南概念店一次搞定!店內風格也非常多元,想要什麼最快、最夯的新貨,來一趟 NiL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96號
店家粉絲專頁:nil_official_
店家 Instagram:nil_official_

3 Pointer

3 Pointer 選入了國內外大小設計師品牌,店內有許多風格強烈的服飾單品,搭配上潔白的店舖設計風格更顯獨特。店鋪中有許多國潮品牌,想要走出不同的街頭風格,3 Pointer 絕對是你去台南必拜訪的店舖。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 56-1 號
店家粉絲專頁:3 Pointer
店家 Instagram:3_pointer_tw

QUEEN BEE ZAKKA

玩具公仔一直都是潮流收藏家的最愛,位於台南的 QUEEN BEE ZAKKA 擁有許多美式雜貨、襪品、玩具,包括許多老物公仔,和現在最夯的玩具總動員,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店家地址:台南市衛民街 55 號
店家粉絲專頁:Queen bee zakka
店家 Instagram:queen_bee_zakka

 

NOOP

主打球鞋與老闆親自帶貨的韓國品牌,同時也提供代購的服務,店內兩大台灣品牌 MIXDO 與 RECOVERY 近來人氣也是直線飆升中喔!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店家粉絲專頁:Noop.clothing
店家 Instagram:noop.clothing

虫洞

擁有兩層樓的虫洞坐落於暗巷內,老闆從世界各地挑選多元的古著單品,其中更特別挑選歐系軍裝,帶來不同的軍裝風格,簡約、粗曠一應俱全,保證能挖到令人意想不到的寶物。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 156 巷 12 號
店家粉絲專頁:虫洞 – vintage and select shop
店家 Instagram:wormholeshop

 

UIJ Hotel & Hostel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一座設計旅店與青年旅舍的跨界混合旅館。

110個背包床位,87間客房更有5種房型可供選擇,每一位旅客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旅行方式,輕裝簡從或秘密居遊都能滿足!共享一間24HR不打烊的粅粅書BBBooks、 交換文化想法的你好沙龍Hello Salon、 切磋廚藝的共享廚房Open Kitchen、 發呆沐浴在南國陽光的恣意露臺Free Terrace, 以在地人的方式品味這座城市的豐富底蘊, 以在地人的眼光一覽這座城市的各種樣貌。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店家粉絲專頁:U.I.J Hotel & Hostel – 友愛街旅館
店家 Instagram:uij.h.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