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籃球也要潮到爆!AAPE BY *A BATHING APE® x MITCHELL & NESS 全系列曝光!

AAPE BY *A BATHING APE® 與美國運動服飾品牌Mitchell & Ness攜手推出2020 春夏聯乘系列。Mitchell & Ness於1904年在美國費城成立,早於1933年已開始為費城球隊提供比賽服裝,80年代起開始製作復古球服,於1998年獲得NBA授權製作復古球衣,更在2009年成為第一家授權製作Jordan NBA球衣的公司。Mitchell & Ness不但是美國主流賽事聯盟的授權合作夥伴,更已發展成為美國街頭潮流界不可忽視的生力軍,更是復古運動衣帽界的領導品牌。


AAPE本次與Mitchell & Ness的全新聯乘系列以六隊籃球隊為主題,包括Los Angeles Lakers、San Diego Clippers、Golden State Warriors、New Jersey Nets、 Philadelphia 76ers和Raptors。系列當中產品包括衛衣、網布短袖衫及籃球褲,設計方面,以各球隊的標誌性色調注入其中,配合AAPE經典迷彩作設計主軸,並裝飾AAPE Moon Face徽標,於細節處呈現雙方聯名身份,用潮流元素表達對體育文化的認同感,打造一系列帶有街潮質感的休閒運動服飾。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聯乘特別推出一款聯乘系列 All-Star 球衣,款式致敬經典的 1988 年全明星賽事球衣。於紅色及白色網布融入 AAPE 迷彩圖案,球衣編號「88」,更在後身印上「AAPE」名字及Moon Face徽標,別具玩味及紀念意義!

AAPE BY *A BATHING APE® x MITCHELL & NESS聯乘系列將於2月29日起正式發售,每款將於特定專門店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