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推出超誘人「草莓派」——剛炸好的脆脆酥皮包覆濃郁大顆草莓,螞蟻人看到都要哭哭啦!

總是在求新求變的日本麥當勞最近又出招啦!上個月日本推出了超有話題性的「成人的奶油派」,這回趁著冬天的尾巴又推出了能夠吃到真實果肉的「草莓派」。相信有許多網友造訪日本時如果適逢草莓季,一定要買盒草莓好好享用,麥當勞+草莓的組合讓人看到眼睛都發亮啦!



 

有趣的是麥當勞讓新推出的草莓派,與萬年常青的「蘋果派」分庭抗禮的劃分為「冒險派」與「安定派」,請各位網友們來選擇自己是哪一派的粉絲,只要在推特上打卡標記就能參加麥當勞的禮卷抽獎活動。只可惜受到武漢肺癌疫情的影響,近日台灣的網友還是盡量不要去日本為妙,像小編這樣的螞蟻人只能對著螢幕嘆息!不過愛草莓的你也別難過,最近台灣的 Godiva 門市也推出了期間限定的草莓霜淇淋和草莓凍飲,到不了日本我們也能在台灣吃一波啦!

source/mcdonalds.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