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異色新經典重磅降臨!AIR JORDAN 5「TOP 3」三色靈魂混血即將在「這天」發售,細圖搶先看!

眼看 Off-White x Air Jordan 5 這雙新寵神鞋還沒退燒,稍早 Cool 同時也為大家帶來了兩方或將於今年發售羨煞萬千燒女的奶茶色 AJ4,正當大家一邊心癢癢一邊查看自己荷包是否安好的時候,你各位是不是忘記今年是 AJ5 的 30 週年啦!沒錯,稍早根據知名球鞋爆料網站的消息,日前據傳將在今年登場的的 AJ5「Top 3」繼去年 4 代異色版的發售後也終於公開了正式的上架日期啦!

image via @zsneakerheadz

最早於去年 9 月曝光發售訊息的 AJ5「Top 3」絕對是今年 5 代除了與 Off-White 的聯名和元祖流川楓配色「Fire Red」以外最值得入手的三王鞋款之一!在鞋款各處的拼接配色、大冰外底加上最重要的後跟老屁股 Nike 勾勾 版本,不僅是作為慶賀 30 週年的年度大禮,一次混和「Fire Red」、「Grape」「Black Metallic」三款經典 OG 配色可說是滿足了不少鞋頭想一次收齊三款的願望!



images via @zsneakerheadz



image via @zsneakreheadz

Nike Air Jordan 5「Top 3」將在 5 月 16 日全面上市,建議售價為美金 $200 元,喜愛 5 代的讀者們也不要錯過發售時間囉!

Source / @zsneakerheadz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