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鄉們預備好了嗎?E.so 在直播中驚人曝光「全新 MV」可能將在這個時間釋出!

儘管起初「頑童MJ116」宣布單飛不解散的消息時、令不少樂迷難過遺憾,深怕再見不到他們合體。但就這一年下來,其實在許多公開場合他們也經常看到三人同時現身,只不過就是合體以「頑童MJ116」的名義發行音樂的機會變少,卻讓三人更有時間專注於發展自己各自的音樂事業。譬如團員 Kenzy小春 就在去年年底率先登板,透過發行《啥款》EP 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image via mjfceo

 



 

據了解,其實「頑童MJ116」都有各自在規劃自己的音樂計畫,除了先由 小春 打頭陣外,爾後包括 E.so瘦子、大淵 也有非常大的機會曝光自己的音樂作品。而在不久前,剛從菲律賓愛妮島回來的 E.so 也在 instagram 上進行直播,談論他看完 馬雲 和 Elon Musk 對談影片後的感想。

E.so 不斷說明自己很不能認同 馬雲 的想法,認為這個世界其實有很多工作都可能被電腦所替代,當然在這場直播中他也與許多網友進行討論,針對「人工智能」、「社群網路」等問題提出自己的想法。而 E.so 也在互動中提到,他其實在這場直播前就已經拍攝好兩支影像錄影帶,並可能會在三、四月時陸續曝光。這張 E.so 睽違已久的個人大作中,他提到會著墨於很多他所看到的社會問題上頭,而也利用「愛情」的方式去詮釋,讓整個內容不會那麼生硬。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取得關於 E.so 2020 大作的最新情報!


source / mjfc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