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成為朴敘俊還有機會?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有望於「官網」再次發售!

被許多鞋頭譽為年度前 TOP.5 的神鞋-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已於昨日正式販售,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沒有順利入手呀?因台灣方面不比美國等地區發售的店點還多,因此買到的難易度可說真的十分困難。鞋面上注入火紅的「腰花果」元素,異材質的拼接呈現出絕美的視覺質感,連韓國男神朴敘俊拿到後也忍不住於 IG 上炫耀一番,可見 Travis Scott 這雙聯乘鞋款的魅力有多麼龐大。

image via bn_sj2013

雖然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已於 2 月 29 日在指定店點登場,但沒順利入手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據國外球鞋媒體 sneakerbardetroit 報導,即使之前官方才剛宣布此雙鞋不會在 nike.com 上販售,但稍早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的清晰圖照已上傳到 Nike 的伺服器上,看來還是有希望可以再次入手,關於後續任何消息,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