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狠愛演牛排爸「老人與狗」新影片因遭網友質疑「虐待動物」出面公開道歉 眾粉絲力挺:不需道歉!

近來火紅的 YouTuber 團體狠愛演中的牛排爸爸也晉升知名 YouTuber ,近年經營了「老人與狗」為名的寵物頻道,主要分享家中毛小孩狐狸犬「咪咪」及黑柴「豆芽菜」的生活,如此療癒的內容之下短時間吸引了近 50 萬粉絲訂閱,可以說是無負評的優質頻道;不過日前釋出的新影片《寵物拔河比賽》卻遭部分網友質疑虐待寵物。

片中狐狸犬「咪咪」、黑柴「豆芽菜」以及橘貓「一毛」戴上胸背帶,並將兩邊牽繩綁起來,利用食物的誘惑進行拔河比賽,此舉動引來部分網友不認同,認為這樣拉扯有「虐待動物」之疑慮,甚至在留言串留下「虐寵當有趣」等尖銳字眼。

不久後老人也親自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做了不好的示範,也希望大家拜託大家,不要去效仿這次錯誤的行為」、「下次我們會多多注意,絕不會再讓這情況發生的!」,罕見的道歉引來眾多粉絲聲援,認為這「拔河比賽」絕非虐待寵物,完全不需要對這些「自以為的正義人士」道歉,加上牛排爸平常是如何寵愛貓狗,網友都是有看在眼裡的,為老人感到不捨。而你看完影片後,又是如何看待這次事件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老人與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