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子瑜霸氣捐百萬台幣抗疫,引發中國網友不滿直批「台獨」!不過事實真相卻狠狠打臉酸民!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話題持續延燒,大眾對於防疫更加嚴謹,各界名人等等也都發揮自身愛心捐款捐物資對抗武漢肺炎。近期日韓各地病例也越發嚴重,目前正在韓國打拼的台灣之光 TWICE 周子瑜也宣布捐贈 5000萬韓幣助韓防疫,不料這舉動卻讓中國網友氣瘋,直指她為何不捐贈給祖國?甚至再度幫周子瑜冠上「台獨」稱號。

周子瑜捐款惹爭議消息在登上微博熱搜後,中國社福機構「暖流計畫」釋出一張感謝周子瑜以個人名義捐贈 30 萬人民幣支持疫情防控,且主要會用於採購面罩等等。然而據悉其實周子瑜對韓國、中國的捐款是同時進行的,只是人民幣匯綠換算入帳問題多了一些工時,這一則微博文章一釋出等於是狠狠打臉了先前怒罵的中國網民們,粉絲們也希望那些酸民們能夠道歉,專心防疫,最後希望子瑜不要再受到無辜的風波牽連。

 



 

source: Weibo/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