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不罵「媽的法克」!髒話一哥「山繆傑克森」全新力作《鋼鐵勳章》帶你見證史上最偉大的鋼鐵英雄!#文末贈票

髒話一哥「山繆傑克森」因為時常把「Motherfucker」掛在嘴邊而聲名大噪,不過這次他要收起愛罵髒話的本性,攜手賽巴斯汀史坦、威廉赫特等「漫威大將」同台飆戲!由陶德羅賓森所編導的最新戰爭劇情片《鋼鐵勳章》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與華盛頓政治機構對抗的五角大廈調查員,試圖與一群曾參與 1966 年「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說服國會頒發榮譽勳章給一位英勇的空軍醫療兵「威廉皮森伯格」,因為這名醫療兵在越戰死傷最慘烈的戰爭裡,成功解救超過 60 位軍人的生命,即使最後一架直升機撤離,他仍待在原地繼續救人,直到自己也不幸犧牲



《鋼鐵勳章》故事描述威廉皮森伯格(傑瑞米爾文飾演)是空軍空降救援醫療兵,在越戰中解救超過六十位弟兄,最後甚至放棄搭直升機離開戰場的機會,選擇繼續救援被留下的士兵們,最後被敵軍子彈射殺,為同袍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他的英雄事蹟,讓他被授與士兵所能得到的最高榮譽──國會榮譽勳章,以此獎勵他所做出超越義務外的英勇作為。不過在勳章頒授之前,卻因為某些政治因素,皮森伯格應得的獎勵慘遭撤回。五角大廈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賽巴斯汀史坦飾演)被分配調查這件不公事件的原因,並在調查當中,發現腐敗的政治人物,以及他們拒絕授予勳章的個人及政治原因。這也讓史考特親自拜訪當年戰役中的生還者們,大家團結一心,開始為皮森伯格爭取他應得的榮譽



本片耗時 20 年籌備製作,並獲得美國國防部、美國空軍及陸軍的大力支持。拍攝動機始於 1999 年時,陶德羅賓森正在幫沃爾夫岡彼得森(Wolfgang Peterson)執導的空降搜救電影進行準備工作。在拍片籌備過程當中,他拜訪了美國各地的空軍基地,並訪問空軍空降搜救組的空降兵,每個人都向他提起「威廉皮森伯格」這個無名英雄,以及他在越戰最血腥戰役中的英勇事蹟,還有當時正在替他爭取的榮譽勳章事件。2000 年,陶德看著癌症末期的法蘭克皮森伯格,代表兒子接受榮譽勳章之後,法蘭克告訴台下的人,他最悲歎之事,就是無法看到兒子結婚生子,進而了解到父親對兒子的愛。陶德因此想起自己的父親,也曾看著尼克森總統在電視上的發言,害怕自己兒子被徵召的回憶。陶德因此大受啟發,想分享皮森伯格故事背後的深刻意義。於是陶德便與製片搭擋席尼謝爾曼(Sidney Sherman)等人,一同將這故事搬上大銀幕,並由賽巴斯汀史坦擔任主角,偕同多位奧斯卡、金球獎得主與入圍者共同演出。尤其電影上映之後,更是好評口碑爭相傳頌,並在「爛番茄」網站的觀眾評價中,獲得96%高分!《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影評人理查洛普(Richard Roeper)更盛讚:「關於越戰及後續影響,是個動人又難忘的故事,更是2020年第一部必看電影!」。《鋼鐵勳章》將於 3 月 13 日正式上映,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COOL x鋼鐵勳章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鋼鐵勳章》電影特映會票券 20 張 / 人,共 10 人 (使用時間:3/11 19:00 美麗華大直影城 )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Jerry Lee /Pee Lin/Doremi Hsu/林宥湘 /Jason JE/陳柚子/Spoon Chiu /Candy Yu /許廷瑋/Leslee Yu 

領獎時間 03/09 (一) – 3/13(五)14:00~17:3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03 月 06 日 17:00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你最喜歡哪一部戰爭片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03  0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采昌國際多媒體有限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