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也想跟「安希教練」一起打籃球嗎?黑男 新作曝光、引出網友留言「妳怎麼帶著三顆球呢?」

Youtube 頻道「黑男邱比特」以 “撮合” 男女感情聞名,儘管路上的隨機配對有些胡鬧、但迄今也竟意外打造了不少相當速配的天作之合,令觀眾看著十分稱羨,而在近期、他也與交友軟體聯手打造一則名為「籃球場上的浪漫」影片,企圖透過這個 app 去挑選路人參與球賽。雖然看似是個與過往 黑男 差不多的影片企劃,殊不知他竟找來有著 32F 驚人上圍的 安希 一同拍攝,也令這支影片產生的不一樣的亮點。

image via 安希

 



 

因為在這個「籃球場上的浪漫」影片裡,安希 接受到的任務即是在一天內要熟悉籃球場上「投籃」、「運球」等動作,但要知道,籃球運動不乏有著激烈的跑動和跳躍,這也令只單穿一件運動內衣配上真裡褲的 安希 成了整部影片中的看點,並吸引著不少網友紛紛 tag 下關鍵秒數直呼「也太幸福!」

有著 32F 姣好身材的 安希 過去就多次在 JKF 平台上拍攝性敢寫真,且活潑開朗的個性加上甜美俏立的外表,甚至迄今在 instagram 上的追蹤人數也快突破百萬大關,而此番一同與 黑男 所拍攝的企劃也著實讓眾多男性粉絲大飽眼福,更讓他們幽默留下「相信大家都在看球吧」「帶三個球走步、違例!」等文字,著實想見 安希 誇張的上胸實力。

 

source / 安希 , 黑男邱比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