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潮帥還能 DIY!A BATHING APE® 攜手 LEVI’S 推出火燙「拼接迷彩丹寧夾克」第二彈聯名!

日前 Cool 才為各位帶來 LEVI’S 與日本任天堂旗下知名電玩系列《 Super Mario 》推出系列服飾後,這個百年丹寧大廠接續在稍早曝光了與國際潮猿 A Bathing Ape® 所推出的二波聯名即將火燙上市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nd drop of @levis x BAPE is coming to MIAMI. Stay tuned for details. #LEVISxBAPE

A BATHING APE®(@bape_u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次兩方將 LEVI’S 代表性的 TYPE III Trucker 和 BAPE 的 Camo 迷彩花紋雙雙融合,同時注入代表美國邁阿密的藍粉南灣配色,打造亮眼十足的「Miami Camo」牛仔夾克!另外更是創意十足的將 BAPE 的分割拉鍊元素融入其中,讓兩款外套可以自由的拼接重組,自己打造 4 款各具風格的解構夾克!一併發售的南灘海藍聯名 T 恤同樣也有滿滿來自邁阿密的夏日熱情元素。本款夾克無論是穿上原本的款式還是購入兩款 DIY,這次的聯名絕對是 2020 必收的話題單品之一!



images via @bape_us



images via @bape_us



images via @bape_us

Levi’s® x BAPE® 第二彈聯名商品將在 3 月 6 日Levi’s Haus Miami 快閃店限量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詢問各大代購通路喔!

Source / @bape_u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