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水太強大!這位太太的 iPhone11 掉進迪士尼樂園的湖底,兩個月後打撈上岸手機功能完好如初!

過去我們經常認為 iPhone 的大剋星就是遇到機身進水了,不過實際上 iPhone 的防水功能其實越來越強大啦!去年十月時,美國有對夫妻帶著女兒到迪士尼遊玩,最後一天的時候媽媽居然不小心地將新買的 iPhone11 掉進迪士尼園區的七海潟湖裡,這個小意外讓他們有點沮喪,畢竟這段時間裡拍的照片全都在媽媽的那台 iPhone11裡。第二天,媽媽和迪士尼園區的工作人員通報自己的手機掉進了湖底,當然,她也覺得手機找回的希望渺茫。

img via macrumors.com

 



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後,這對夫妻接到了迪士尼打來的電話,告訴她遺失的手機已經被工作人員從湖底打撈出來了。最震驚的是——當媽媽收到手機,發現這台 iPhone11 的功能一切正常,除了沾上了一些沙子和水藻之外,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當然在旅程中所拍的照片都還能正常讀取。這對夫妻立馬寫信感謝 Apple 的總裁 Tim Cook,各位想要換 iPhone11 的網友們,是不是因為這個故事更加心動了呢~

img via macrumors.com

source/macrumor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