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砲火全開!陳冠希的 JUICE STORE 上架「禁止 666」Tee 來「暗酸」余文樂,引來兩方粉絲激戰!

image via 微博

日前余文樂因為所主理的品牌 Madness 因新推出一款疑似印有「五一手勢」的 T-Shirt 遭中國廣大網友撻伐,認為余文樂支持反送中「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隨後余文樂也公開出面道歉,表示他並非為「港獨份子」,商品同時全面下架,稍早前甚至在 IG 限時動態 PO 出:「心好累」來表示近期的遭遇。看似事情即將落幕,但江湖上的死對頭陳冠希似乎不想善罷甘休。

image via @juicestore

曾數次與余文樂掀起潮流圈戰爭的陳冠希似乎再次想趁這次爭議挑起戰火,所主導的潮流店鋪 Juice Store 稍早上架了一款印有「禁止 666」圖案的 T-Shirt ,雖然此商品並非 JUICE 或是 CLOT 所推出,但由於時機敏感加上故意只秀出背面圖案被網友認為「明顯諷刺」 IG 帳號為 lok666 的「六叔」余文樂,甚至引發來兩派粉絲激戰。不曉得余文樂得知後會有何回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這波的潮流圈大戰。目前該 T-Shirt 已在香港 Juice Store 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購入。

image via @juicestore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