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Tennis Classic AC‘Mesh Pack’透心涼 心飛揚

去年由adidas掀起的呼吸風潮,藉由設計師倉石一樹之手,讓旗下經典款式Superstar有了新的風貌,加上冠希哥哥的推波助瀾,使得‘呼吸’這個概念深得許多球鞋愛好者的心。本次Nike也運用了類似的概念,同樣也是使用了經典復古鞋款Nike Tennis Classic AC,要在今年春夏,再次掀起一波足上呼吸的風潮。

 

跳脫出以往的設計,將透氣的網眼布運用在鞋面,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本回大膽地將鞋面全部改為透明摟空的網眼,特色十足。搭配上充滿海洋風的深藍色與白色以及白黑相間的特殊鞋帶,不論是在實穿或是視覺效果上,都讓人有清涼的感覺。鞋舌與鞋跟上緣則是使用了卡其色與皮革色,讓質感提升。炎熱的天氣即將到來,請選好各色的襪子作為搭配,一起讓你的腳呼吸一夏吧。本款尚未確定台灣發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Nike Sportswear台灣。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