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Daddy持續躁動!這幾雙話題「老爹鞋」不用多說,入手就對了!❤️

復古風潮再次席捲時尚圈,無論是包款配件,或是服飾類品項,都能看見過往懷舊元素在裡頭,而近年來鞋款上的復古氛圍滿載,必須提到「老爹鞋」,十足的復刻經典外型,雖說有些看起來厚重難駕馭,但相信一穿上不僅是腿長比例再拉高!舒適度也不在話下,此番介紹的這幾款老爹鞋,請各位妹子仔細看,不用猶豫等等就可以入手了!

 

Balenciaga Track


image via/Balenciaga

一說到老爹鞋,當然不能不提可說是翹楚的 Balenciaga,因 GD 權志龍一穿便造成全球大熱,Balenciaga 在老爹鞋款上也是花樣多變,從配色多到數不完的 Triple S,到 2018 年新推出的 Track 系列,無一不是受到潮流人士愛戴,名人們也紛紛上腳,可見復古老爹鞋在現今時尚界影響力非同小可。


image via/@lalalalisa_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lcome to my new home 🏡

LEA-INA 又寧(@leaiii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3.65 V2 running shoes


image via/23.65

韓國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不錯的小眾品牌,「23.65」在近期妹子之間有著高度討論,而這雙 23.65 V2 running shoes 老爹鞋更是熱門鞋款,不僅擄獲妹子芳心,知名的韓國偶像田柾國也曾穿著它亮相,使其聲勢更加高漲。復古老爹鞋的版型,配上不同材質及色塊的拼接,帶出活潑感,趁現在還沒人腳一雙,趕緊買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렇게 발 모으고 같이 사진 찍으셨을 생각하니깐 너무 귀엽고 부러운 커플 분들👩‍❤️‍👨 ⠀ A couple who is very enviable because of the idea of shooting shorts like collecting feet like this👩‍❤️‍👨 ⠀ #2365 #운동화추천 #운동화 #신발스타그램 #신발추천 #커플신발 #커플운동화 #어글리슈즈 #스니커즈 #커플신발추천 #커플운동화추천 ⠀ #イーシプサムチョンユクオ #韓国ファッション #韓国ファッション通販 #韓国旅行 #韓国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韓国好き #韓国ブランド #足元倶楽部 #ダッドスニーカー #スニーカー #足元コーデ ⠀ #koreanstyle #kstyle #dadshoes #uglyshoes #sniker #koreashoes #koreastyles

23.65 instagram(@23.6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ila Skipper


image via/ Fila Korea

妹子們的老爹鞋愛款怎麼能錯過 Fila?不過我們今天先不提熱度能夠媲美孫芸芸鞋款鋸齒鞋型,此番要介紹的 Fila Skipper 在韓國歐逆間大概已可稱之為國民鞋款了吧!不走華麗的外型,選用復古的經典樣貌,同樣以色塊材質拼接而成,奶油色底更襯托懷舊韻味,好穿好搭妹子們鞋櫃都該來一雙。

image via/ Fila Korea

Calvin Klein strike 205

image via/ pinterest

老爹風潮持續延燒,知名服飾品牌 Calvin Klein 也加入戰局,在去年年初推出 strike 205 鞋款,外型看似厚重卻十分性格,完全就是個性妹子們的最愛!鞋面利用小牛皮革、麂皮以及網格打造而成,點綴上反光貼條在黑暗中也絕對沒辦法忽視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幾天忙爆了 把自己操到不是人 #ck205w39nyc

BOLLY 阮禾茜(@bollysosh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eebok DMX 1200

2018 年末,Reebok 帶回其 90 年代之經典 DMX 系列,而這款復古老爹鞋 Reebok DMX 1200 更邀來當時的南韓人氣男團 wanna one 來演繹,限定五色販售也造成廣大迴響,無論是男孩或女孩,一上腳便能感受到濃厚的復古韻味。這麼多款老爹鞋,相信妹子們已經決定好要購入哪雙了對吧?

image via/ 小紅書

image via/ 小紅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