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單品永遠少一件?編輯精選四家平價網拍,讓你無負擔輕鬆補齊必備服飾、配件!

身為穿搭愛好者,想必各位對任何單品與配件都十分注重,即便只是顏色、版型上的差異,都是莫大的差別,同時也應證了「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這句話,而你是否為了跟上潮流不惜撒上大把金錢,只為了讓自己能穿出更多種風格?

image via pinterest

穿搭除了靠知名品牌與各式聯名,也越來越多人敲碗希望編輯推薦平價商店,因此這回,編輯便來推薦私藏平價網拍店,讓你用便宜的價格就能購入眾多單品,穿出獨特性!(當然平價的品質有限,這部分則需要靠個人評估啦!)

青古 CHINGKOO


image via FB@青古CHINGKOO

首先,便來推薦這間充滿日系風格的商店,服飾皆屬於慵懶的寬鬆風格,非常適合喜歡文青或工裝風格的女孩,其中編輯個人最推薦他們的褲款,除了擁有獨特的品味外,價格也十分親民,各類的丹寧、工作褲都僅落在 600 元上下,而襯衫、帽類等配件的 CP 值也給推!

image via IG@青古CHINGKOO

青古在台中一中街也有設立門市,實體店面的商品和網路販售略有不同,若住在台中的朋友,不妨親自到店面逛逛,了解服飾品質後再入手囉!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青古CHINGKOO IG 帳戶 查看。

CEREAL


image via FB@CEREAL

若有在 Follow 潮流網拍的應該都曾逛過 CEREAL,以簡約、潮流的款式作為主打商品,只要是當下流行的潮流女裝幾乎都能在 CEREAL 賣場上購買到,包括女生最難買到的落地寬褲與及膝短褲;辣妹款小背心,抑或是寬鬆、短版等各式材質外套,價格雖然平均落於 1000 – 1500 元,但相較於丹寧品牌服飾也算是十分平價了,且折扣季時仍能等到不錯的金額,對於預算不高又想追求潮流服飾的女孩們不妨參考看看。

image via IG@CEREAL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CEREAL IG 帳戶 查看。

H.Y Select Store


image via FB@H.Y Select Store

介紹了許多間平價女裝,而男性的服飾店也絕對不能少啦!這次同步推薦超親民的男裝網拍店家,服裝風格偏向山系、工裝,同樣擁有多款褲子,包含工作褲、丹寧甚至運動棉褲,而上衣也有襯衫、工作襯衫、戰術背心等選項,其中更有小包、登山帽等火熱單品,而這些眾多單品皆能在千元內購買到!

image via IG@H.Y Select Store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H.Y Select Store IG 帳戶 查看。

這件飾 THISTHINGS

image via IG@THIS THING :: 這件飾

除了服裝之外,飾品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隨著饒舌崛起,漸漸開始在脖子上掛上金鍊、手指也戴著多個戒指,而飾品的價格起伏更是遠遠超過服裝,要突破 6 位數完全很有可能的!而 這件飾 THISTHINGS 不僅推出多款設計感十足的戒指,價格也親切到不行,折扣時掛滿 10 隻手指可能 2000 元有找呢!

image via IG@THIS THING :: 這件飾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THIS THING :: 這件飾 IG 帳戶 查看。

最後,編輯認為品質與價格是絕對無法兼顧的,這也是需要學習取捨的部分,然而,私心建議預算有限的各位,不妨在「常穿且不敗」的單品上選擇單價高品質好,而僅「流行本季」的單品便選擇平價款,在斷捨離上也能減輕自我掙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