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鬼滅之刃 》九柱中最美的存在!目前最完美的「蟲柱」蝴蝶忍模型總算出現,這身材跟細節絕對是「賽高」等級!

《 鬼滅之刃 》去年的爆紅人氣可說有如洪水般兇猛,鬼滅爆紅的點不外乎對於爽快戰鬥及劇情完美掌握,劇中各個形象分明的主角群更是粉絲們最為之喜愛的,其中九柱之一的「蟲柱」蝴蝶忍更靠著強大實力及陰柔美麗的外表成為人氣最火熱的女角之一,如今我們也終於迎來一尊外觀及細節完全襯托得上她美麗外表的模型,「蟲柱」蝴蝶忍就此參上!



本次由 Magic Cube 所製作的這尊「蟲柱」絕對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美的蝴蝶忍模型,整體模型所使用的顏色色澤相當飽滿,在蝴蝶髮尾及瞳孔中的漸層紫色更是上色的非常完美,站台設計也是目前少見的蝴蝶忍專屬華麗站台,以紫藤花樹作為站台主要設計相當符合忍的戰鬥形式,展出的劍風以水晶紫色樹酯打造使整個氣勢顯得相當強大,搭配上數隻標誌性的蝴蝶更完美提升了這尊模型的深度,完美的人物動作設計可說是忍的最完美姿態了。



人物刻劃 Magic Cube 也是相當用心,細心的五官建模將蝴蝶總掛在臉上的一絲陰柔氣息完全勾勒出來,同時也將蝴蝶隱藏在鬼殺隊服下姣好身材利用較貼身的服裝設計凸顯出來,讓小編看到這尊除了佩服之外更還有種戀愛的感覺呢!

這尊堪稱目前市面上最完美的「蟲柱」蝴蝶忍目前已開放預購,預計將於 2020 年第 4 季到 2021 年第 1 季出貨,售價為 $ 470 美元,有看過鬼滅的所有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能夠收藏如此可愛的忍的機會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