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Lil Pump 即將來台,周湯豪也來聽《Gucci Gang》 只不過是「超洗腦惡搞版」!

約莫 2 月 10 日之時,我們曾報導 Lil Pump 來台消息,相信對這位饒舌歌手感興趣的粉絲們,早已購買即將舉行的 #戶外嘻哈音樂節「超級早鳥」與「早鳥 VIP」票卷,很快,從主/協辦方 Moneybunny 標記 Brain Zapp 的 Facebook 貼文來看,還更有「多組台灣新生代 Rapper」伴隨演出。例如:特殊聲線 Mumble Rap 雙人饒舌團體「Asiaboy & Lizi」、混血兒娛樂最強猛獸「IVAN 艾文」、曾邀請周湯豪助陣《過熱 Overlitt》的嘻哈廠牌「影子計劃 Shadow Project」等,各個紮根 Hip-Hop 領域身懷絕技的好手。

image via  Moneybunny

而在 Lil Pump 正式空降於台灣之前,「全能歌手」周湯豪亦於稍早分享了「Wackyboys反骨男孩」,於 2018 年時以 Lil Pump 大熱單曲《Gucci Gang》為靈感的《接業配》,擔任其要角的孫總裁「孫生」,造型不僅完整還原 Lil Pump 在 MV 裡面五彩斑斕的髒辨造型,歌詞亦十分搞笑應對主題及置入口頭禪「我的改變,你看的見」、「好想去痘痘那邊」,逗得周湯豪哈哈大笑。回歸主題, 這場 4 月 1 日由 Lip Pump 擔任壓軸嘉賓的 #戶外嘻哈音樂節,剩餘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不妨先回顧 Wackyboys反骨男孩《接業配》。

Source / nickthereal4sh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