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抹茶控看過來!必勝客推出全新口味「京都宇治金時」+「總鋪師三杯雞」披薩!甜鹹好滋味立刻嚐鮮!

披薩一直以來都是聚會或是派對上必備的餐點之一,多重的口味和豐富的餡料也深受許多民眾的喜愛,尤其是引進台灣後各家品牌也致力將在地的飲食文化小吃融入這個百年小吃當中。除了日前推出的珍珠和臭豆腐等新奇口味後,知名披薩品牌 Pizza Hut 必勝客今回再度帶來全新的「京都宇治金時」抹茶白玉紅豆口味披薩來收服各位抹茶控的心啦!

image via 必勝客

抹茶作為代表日本茶道文化的國民美食,其中最高等的「宇治金時抹茶」不管是在國內的飲料甜品店還是前往日本時許多饕客都要指名嚐鮮的極上甜品!今番這款熱門甜點在全新活動「台日友好美食祭」下與美味的必勝客披薩蹦出新滋味,在口感十足的經典舊金山餅皮下,以大面積的純正京都抹茶粉打底並佈滿香甜軟嫩的紅豆顆顆飽滿的大白玉湯圓,最後淋上美味的抹茶鮮奶蓋醬,苦中帶甜的好滋味絕對能衝擊你的味蕾感官!每個單點大披薩售價為新台幣 $329 元,抹茶控們還不手刀前往官網預購!



image via 必勝客

修但幾勒!如果客倌覺得抹茶不對味,「台日友好美食祭」另一款的純正好味「總鋪師三杯雞」絕對能擄獲你的心!這道狠愛演的椒媽最擅長的家常料理想必各位可說是在熟悉不過,而必勝客本次也選用了高品質的本土雞胸肉,加上缺一不可的料理三味 薑、蒜、九層塔 大火快炒而成,最後以紅椒丁提味加上銷魂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濃烈的醬香、滑順的起司搭配上口感扎實的鬆厚餅皮口感,單點新台幣 $359 的超高 CP 值,你怎能抗拒?還不快樓上揪樓下上網訂購嗨起來!

image via 必勝客



image via 必勝客

Source / 必勝客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