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到排卵!《獵人》顏值擔當「團長庫洛洛」模型,那個冰塊腹肌和人魚線太犯規!

富樫義博筆下的漫畫《獵人》在 2019 年又再次創下了「整年沒更新」的紀錄了,到底還有多少粉絲願意不離不棄?小編實在是很懷疑啊~不過倒是仍有不少品牌推出了《獵人》系列的手辦模型,魅力完全不輸給原作喔!像是由 Hunter Fan Studio 工作室所推出的這款「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的 1/6 模型就實在是非常帥氣啊!



 

雖然庫洛洛出場的畫面並不多,但斯文帥氣的娃娃臉加上冷靜的菁英派性格,在當年可是迷倒了一片少女讀者,最近(其實也已經是兩年以前了)在「黑暗大陸」篇中與西索的決鬥也同樣精彩。這款模型相當精準的還原了庫洛洛的好身材,那個冰塊腹肌還有人魚線實在是太犯規啦~頭部也可替換成「油頭版」與「中分版」。模型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將於今年第四季陸續出貨,迷妹們已經可以考慮下手啦!揪~竟到時候會是是模型先到還是漫畫先更新呢?

source/gameharb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