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還不吃爆!開丼X老字號麻辣鍋「鼎旺」推出「麻辣辛燒肉丼」,最肉麻的聯名限時開賣!

相信不少愛吃辣的台灣人一定都聽過這間近 30 年經典老字號麻辣鍋品牌「鼎旺」,此番 2020 年首度攜手之名燒肉丼品牌「開丼」,打造「麻辣辛燒肉丼」,讓嗜辣的饕客們有更多選擇!

開丼門市獨家推出「辛日出燒肉丼 豚/牛」將 3mm 牛五花與豬五花肉片以開丼獨門蔬果燒肉醬及鼎旺麻辣湯底醃製調和,肉片吸飽了湯底的餘味,微辣而不膩的溫潤口感,堆疊出燒肉丼風味的高度。

 



 

「辛骰子菲力丼」將開丼長銷熱賣品「角切牛排丼」加入鼎旺傳家的麻辣湯底醃製,再以鼎旺香辣醬炒香,每塊牛肉吸附了湯汁,麻辣指數較高,卻仍香醇麻而不嗆口,這就是鼎旺湯頭用歲月淬煉出的底蘊,嗜辣的人一定要來品嚐,此兩款聯名商品將於 3 月 5 日到 4 月 26 日於開丼西湖、北車、板橋、桃園ATT、台茂及信義新光A8店門市販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開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