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狂和牛三吃!王品最新品牌「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讓你不用 1000 元就能和牛吃到飽!

吃到飽餐廳在台灣行之有年,曾經因為健康意識抬頭略見式微;近年來,消費者適量、健康、愛惜食材的觀念深入人心,吃到飽餐廳逐漸以全新姿態重返消費市場,王品集團執行長李森斌在「2020 台灣十大餐飲趨勢」提到:「消費者因對餐飲體驗的重視,吃到飽業態也隨之升級,有不少講求質感與飽足感兼具的餐廳,不論在食材等級、環境氛圍,全都大幅升級,而且主題強烈。」

王品集團憑著對市場趨勢的洞察力和 30 年的採購實力,選擇危機入市、逆勢加碼,推出全新和牛火鍋吃到飽品牌 –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鎖定消費者最能接受的 600~700 元間,嚴選出兼具品質和 CP 值的核心食材 – 美國極上和牛,讓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成為近期網路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火鍋名店。

 



 

美國極上和牛,三種吃法ㄧ次滿足!

王品集團挾著近 30 年牛肉專家的經驗,從眾多和牛品種中,嚴選 20 月北美飼養的美國極上和牛作為明星食材,打造「和牛三吃」的全新吃到飽饗宴。

image vai 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

美國極上和牛讓您爽快無限涮煮是基本配備,另再獻上炙燒和牛壽司、極上和牛黑咖哩讓您體驗豐富多元的和牛滋味;自助吧台搭配 70 多種新鮮蔬菜、漿餃、主食、甜點、飲/冰品等食材,以及主廚秘製極上和牛辣醬等多種特製沾醬選擇,各種美味無限供應,絕對讓您口口滿足,盤盤到味。

 



 

和牛涮不僅食材不馬虎,連價格都令人驚呼,從價格最貴的「頂級和牛套餐」也只要 $718/人(午/晚餐同價),就能吃到極上和牛霜降及雪花兩個部位,另外還有 鎮店之寶 – 炙燒和牛壽司 無限供應;注重 CP 值的小資族可以選擇「極上和牛套餐」$638/人(午/晚餐同價),;不執著和牛的肉控們可選擇「只要安格斯套餐」午餐 $468/人、晚餐 $498/人。

最後,不吃牛的朋友們「特賞豚雞套餐」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午餐 $ 378/人、晚餐 $ 418 /人,超親民的價位更是讓試營運期間不少人直呼 CP 值破表。

和牛涮 開幕活動

※活動一:【開幕慶!北海道干貝招待】3/4 ~ 3 /31 凡到店用餐,於 FB/IG 打卡上傳,或於和牛涮 Google 商家進行評論,即可獲得招待「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每人二顆)」。

image vai 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

※活動二:【深夜和牛祭典】系列活動

  1. 和牛涮大胃王:揪伴吃和牛,只要兩人在限時60分鐘內吃「和牛肉盤」,且空盤高度高於二人身高總和,即可獲得 $638 極上和牛套餐吃到飽兌換券兩張。
  2. 和牛力檢測:最潮科技檢測你的大胃王戰力,最大獎 $638 極上和牛套餐吃到飽!
  3. 最牛 Pose 比拼:現場擺出最「牛」Pose,特製相片帶回家,還可以獲得抽獎機會,最大獎為 $638 極上和牛套餐吃到飽!
  4. 和牛涮涮拳:和牛涮怎麼吃最對味?簡單好記的和牛涮涮拳,與關主進行挑戰成功,豪飲啤酒一杯!

INFO 和牛涮門店資訊

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 台北忠孝東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30~15:30/17:30~23:00 (最後收客時間 14:00/ 21:30)

週五 11:30~15:30/17:30~02:00 (最後收客時間 14:00/ 00:00)

週六 11:30~02:00 (最後收客時間00:00)

週日 11:30~23:00 (最後收客時間21:30)

訂位電話:02- 2751-1759

官方網站:http://www.wagyushabu.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yushabu/

source / 王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