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早已預謀好?蔡阿嘎夫婦被襲擊影片公開!網友:「攻擊孕婦真的太缺德!」

3 日下午,Youtuber 蔡阿嘎與妻子二伯才剛騎車出門不久,於停等紅綠燈時無端遭受一名戴著鴨舌帽、口罩的黑衣男子持鈍器襲擊,此一消息傳出立刻登上各大新聞版面,隨後蔡阿嘎也發表聲明,更公布事發當下的影片,希望能夠提供更多資訊幫助檢警調查。

影片中,蔡阿嘎和二伯兩人被襲擊後於一旁的社區休息等待救護車及警察到來,畫面也帶到橫躺在地的摩托車,根據一旁社區管理員闡述,那名襲擊兩人的男子已在旁埋伏許久,似乎是預謀犯案直衝著蔡阿嘎而來。此外在影片中,二伯因被攻擊到腰腹受到極大驚嚇引起劇烈宮縮,懷孕約莫 9 個月挺著大肚子還被攻擊,讓網友們氣憤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攻擊孕婦實在太缺德,也希望事情能早日水落石出,後續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