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愛高飛超強接力!DISNEY 聯手 ADIDAS 打造 ULTRA BOOST 全新配色「GOOFY」五色黑魂跑鞋!

農曆新年時各位應該還有印象 adidas 與可愛卡通明星 Mickey Mouse 一同聯名推出了多雙歡慶金鼠年的別緻鞋款,時隔多日兩方在稍早再度釋出了第二波的全新聯名啦!不過這次 Disney 則是以米奇的超級好麻吉 – 高飛 為全新主題,打造頂級跑鞋 Ultra Boost 的全新「Goofy」亮眼配色!

image via sneakernews

高飛不僅是 Disney 當中最具代表性的早期角色之一,呆萌傻大個的個性搭配上你我一定都聽過的「Goofy 」叫聲伴隨著全球許多人們度過了無數的青春歲月。今番 adidas 主打旗下的旗艦跑鞋 Ultra Boost,在極黑魂魄的整體鞋身下注入了高飛繽紛的五色剪影,從透氣好穿的 Primeknit 鞋面到舒適感十足的 BOOST 中底都有這位可愛角色的不同身影,遍佈鞋款使用的藍、黃、黑、綠、紅色系也恰好呼應了即將登場的奧運五大洲配色,不僅點亮了原本平庸的素黑鞋款,也為這雙妳我熟悉的頂級鞋履注入了童年的活潑魅力!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 via sneakernews

Disney x adidas Ultra Boost「Goofy」將會在近週正式上架,建議售價為美金 $180 元,喜歡高飛狗的讀者們請鎖定 COOL 後續追蹤的發售資訊!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