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Chord 謝和弦 94 狂!上網路節目自爆 16 歲開始呼麻:「我每一首歌都是抽大麻寫出來的!」

R-Chord 謝和弦近期持續爆走,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稍早上了音樂類型的網路談話節目《瞎槓》,裏頭除了大談音樂之外,同時也聊到近期的大麻、前妻甚至政治傾向事件, R-Chord 也毫不遮掩的 一一回答,像是大麻議題,直接自爆 16 歲便開始呼麻:「我每一首歌都是抽大麻寫出來的!」,至於與 KT 所創的品牌「 RCKT 」之後則會改成「R-Chord的車庫」繼續經營,裏頭在談到近期的躁鬱症狀況,整部訪問只能用「狂」來形容,不過也可以但得出謝和弦非常提攜後輩的一面。只能說 R-Chord 謝和弦真的夠 Real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觀看此部影片。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