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紅REDLEE 動情詮釋「人生無盡的無垠飄渺」!新作《漂亮美好》MV 唯美曝光!

李紅REDLEE 在今年初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過山車 VorTeX》,一上線立即火熱登上 Apple Music 的首頁版面,其中《低等動物》更是被好事聯播網的 DJ 相中,在新歌推薦的電台節目中播送,帶來極好評。

馬不停蹄的 李紅REDLEE 沒有讓大家失望,刻意選在本月三日的晚間 11:11 釋出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新 MV《漂亮美好》。MV 曝光後隨即被廣為轉傳,有歌迷戲稱:「看完後被 李紅 帥到受驚,需要找媽祖收一下」,而 李紅 在直播中則笑著提到:「 MV 裡看起來很帥,但在拍攝的時候其實一直不停的在吃土呢!

這次《漂亮美好》的 MV,李紅REDLEE 跟他的團隊 PRODUCED IN LAB 為了捕捉無垠的氛圍,整隊人特別南下台南的沙洲取景。結果拍攝當天風超級大,所有人都要在一邊克服眼睛進沙的狀況下進行拍攝,李紅更是無法閃避,只能跟風沙正面迎擊。導演數次詢問 李紅 需不需要休息,李紅 都笑著回答他還撐得住,也因爲如此,最後的影像才能讓大家如此驚豔,甚至有網友留言訊問是不是出國拍攝的!

為此,李紅REDLEE 在直播時對歌迷們發願,如果《漂亮美好》的 MV 觀看數超過百萬次,團隊就會將這首歌送進 KTV 讓大家一起來點播美好!除此之外,李紅 還透露不久後,PRODUCED IN LAB 與台灣嘻哈單位 PRETTYNICE LTD. 會以《漂亮美好》的 MV 畫面,推出限量聯名款商品。不想錯過的粉絲,可以持續關注 PRODUCED IN LAB 官方 FB 與李紅 REDLEE Official 官方社團。

 

source / PRODUCED IN 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