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KAWS 娃娃更難搶? Disney x AMBUSH x UNIQLO 三方聯乘「黑魂米妮包」即將在「這月」開賣!

先前 Disney x AMBUSH x UNIQLO 造成全球型人轟動,目前該部分服飾配件單品已在全球 UNIQLO 門市上架,不過在先前曝光的預告片中,最引人注目的「黑魂米妮包」卻遲遲沒有下文,直到近日 AMBUSH 主理人 Yoon 才再次在 IG 披露了「黑魂米妮包」的發售月份,表示即將在 4 月迎來正式販售。這三方聯乘的「黑魂米妮包」以立體造型呈現,精緻度滿點,且兼具實用性,拿來當做擺飾也非常有看點,看來購買難度勢必會比先前的 KAWS x UNIQLO 更具挑戰性,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iqlo x @ambush_official x @disney UT COLLAB in stores in select countries. Minnie bag’s coming in April ❤️ . #uniqlo #disney #AMBUSH #minniemouse

YOON(@yoon_ambu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yoon_ambu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