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系運動鞋王再加一!ECCO BIOM C-TRAIL系列強勢登場,會是你日常出遊的好選擇!

寒冷的冬季終於畫下句點,乍來的美好春日,對於好動的人們來說是再開心不過,最適合趴趴走的季節了!而難得出走,選擇一雙正確的運動鞋,除了讓路途不受地形、氣候、或穿著舒適度影響,也能為穿搭加分不少。丹麥鞋履品牌 ECCO 傲人的 BIOM C系列自問世以來年年熱銷,是品牌忠誠粉絲回購首選!今番,隆重推出 ECCO 鞋王家族新成員【BIOM C-TRAIL 健步C蹤跡系列】,延續經典原代的優良基因,注入精湛科技與嶄新外型,除了搭載獨家「PHORENE」輕彈中底、抓地力強的橡膠外底、足弓支撐結構,多層面的優良特性,尤其能滿足山系運動者的所有要求!煥發的配色更是翻轉登山鞋的刻板印象,【BIOM C-TRAIL 健步 C 蹤跡系列】蘊含時尚與機能,展現「山系運動鞋」的新跨界型格!

BIOM® X-TENSA技術,打造進擊舒適感!PHORENE輕彈鞋底,徒步出走無負擔!
舒適的穿著體驗是一雙鞋最基本,卻也至關重要的要素,創立多年的ECCO以「創新舒適」的概念延伸,致力於貫徹「以屢適足」的製鞋精神。而【BIOM C-TRAIL 健步C蹤跡系列】完美印證品牌初心,該系列承襲BIOM C鞋王家族基礎,受非洲裸跑者啟發,並與生物力學家合作,依2,500名運動員腳部結構及律動研發而成!新一代甚至在部分款式上加碼BIOM® X-TENSA技術,使足部側面、腳背更加貼合於鞋身,增強包覆性,並有效減少鞋內的多餘空間,讓穿著輕鬆不費力;鞋面則以犛牛皮與織物兩樣材質結合而成,既透氣又柔韌耐穿,絕對為山系旅人們首選愛鞋!



而該系列不僅僅具備良好的舒適感,其超強鞋底更是由革命性的創新P.U中底「PHORENE」及橡膠外底,兩樣優良原素構成!PHORENE提供輕盈足感,並且增加50%回彈力,能夠多吸收2倍的衝擊力道。而大顆粒的橡膠外底則能有效提升抓地力,無論是登山、健行、或散步都適用,對於長久健行的人們來說,除了讓步行省力,還同步提供穩定與耐走的雙重效能!因應山區晴雨不定的氣候,該系列也貼心釋出有「Gore-Tex科技防水膜」加持的鞋款,具有百分之百的防水效果,讓人不畏風雨,仍可以放心出遊去!



街頭式運動鞋,穿搭完勝,出門活力感UP

ECCO在2020年的春夏系列上推出令人振奮的繽紛色系,【BIOM C-TRAIL 健步C蹤跡系列】如同換上新衣,大膽地以橘、黃、藍、紫等亮麗配色點綴出全新面貌,褪去運動鞋既定形象,從中破格凸顯活力感,展現饒富街頭感的運動型格!眼睛為之一亮的外型,讓潮流男女也能率性演繹,輕鬆自在穿梭於都市與戶外,挑戰出遊不費力的運動時尚。該系列甚至在部分鞋款的鞋頭、後跟、與鞋帶,多處有反光效果,讓夜晚穿戴時也能兼顧安全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