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追星的最高境界!創作音樂人 LAUV 圓夢攜手「防彈少年團 BTS 」獻聲新專輯:「這真的是美夢成真!」

以一曲〈I Like Me Better紅遍全球的全創作音樂人 LAUV,首張正規專輯《~how i’m feeling~》今日正式發行!專輯收錄了與特洛伊(Troye Sivan)、安瑪莉(Anne-Marie)等重量級歌手的合作歌曲,以及全新主打〈Modern Loneliness 不孤單的寂寞〉,讓這張專輯尚未發行,就在全球數位串流平台上累計了10億次播放次數,展現新生代才子的魅力。



~how i’m feeling~》專輯中最受矚目的歌曲,非3首之前一直未公開的合作曲:與天團 BTS 的〈Who、葛萊美新人肯定Alessia Cara 的〈Canada、墨西哥女聲 Sofia Reyes 的〈El Tejano。這次的合作讓 LAUV發 掘了新的創作方式與合作對象,其中最讓粉絲們關注的,不外乎是與 BTS 的合作。對此,LAUV 也特別提到:「這真的是美夢成真!我跟他們在英國的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表演後遇見和聊天。他們還秀出了自己的歌單,我才知道裡面竟有很多我的歌!所以我們可以算是彼此的粉絲吧!」LAUV 也稱讚 BTS:「雖然他們在全球早已貴為造成音樂與文化上騷動的天團,但私底下超有親和力,完全沒有架子,也因此我們合作的過程非常輕鬆和順利。」而且這也是 BTS 首次以全英文演唱的原創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MEHOW I WAS LUCKY ENOUGH TO MAKE THESE SONGS W @bts.bighitofficial @alessiasmusic @sofiareyes AND THEYRE ALL ON MY ALBUM WHICH IS OUT MARCH 6 #howimfeeling 🌎🥰

Lauv(@lauvsong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對於《~how i’m feeling~》這張專輯,LAUV 表示:「我難以想像這天已經到來。《~how i’m feeling~》是在當我最鬱悶與感到存在感危機的低潮時所誕生的。我其實並不確定我是否真的能完成一張專輯。如今這張專輯的完成,對我而言,絕對是個重大的里程碑!它在我情緒深陷谷底時一直伴著我,直到 2019 年初,也就是當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我能感受幸福、自我表達,以及自我接受的平穩狀況。這張專輯對我意義重大,我也誠摯地希望在世界各地的每一位聽眾,都能和我一樣感受到我對它的深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 for pulse spikes by derrick freske 🥰

Lauv(@lauvsong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專輯發行後,LAUV 也將於 月下旬展開自出道以來最多場次、內容最豐富的世界巡演《~how i’m feeling world tour~》。從墨西哥開始,一路到歐洲、澳洲巡演,宣傳專輯,台灣場也終於在粉絲們熱情的呼喚下,將於 2020/6/25(四)在台北信義劇場 Legacy MAX 舉辦。首度登台的 LAUV 即將帶來歷年的精彩作品,還有在台灣首唱新歌,用音樂讓台灣粉絲一齊感同身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