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敢挑戰?美國 Youtuber 創下「最速吃完最多大麥克」金氏世界紀錄,卡路里太驚人!

各位有著健身、飲食控制習慣的網友們一定都知道「cheating day」——作弊日吧!每 7~10 日安排一天犒賞自己可以吃任何想吃的東西,不用再斤斤計較卡路里。cheating day 要吃啥?一定很多人秒選平常不能碰的速食吧!在美國有位名叫 Joey Chestnut 的 Youtuber 正利用了自己這一天的放縱日,在短短 38 分鐘內吃下了 32 個大麥克,除了補充超高熱量之外也順便創下了「最速吃完最多麥當勞大麥克」的金氏世界紀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Joey Chestnut 剛開始時似乎還能感受到大麥克的美味,15 分鐘過後已經吃得汗流浹背,露出無比厭世的表情了。這一餐下來 32 個大麥克總共是 18,016 卡洛里…和小編一樣正在減肥中的網友,不妨也可以看看這個影片,保證你想吃宵夜的念頭一秒打消喔!


source/Joey Chestnut@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